ko no霜霜哒!

不定期更新,康我心情(ꈍᴗꈍ)

是杂食党,所以会写乙女向/橘向/腐向,如有不适出门左拐谢谢(=°ω°)ノ

爷是纯爱战士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淦你(下)

✨此篇关于花京院(设定星尘十字军从埃及回来了,是全员存活)

✨是女扮男装的梗

✨第一人称

✨不要被标题骗了,没有🚗

✨我和ooc是CP系列









我的吻技很青涩,但我还是装逼将舌头伸/进他的口腔里,撬开他齿贝,与他的舌头缠/绵




等下,这好像是我的初吻……但是对象是花京院而且说不定这也是他的初吻,诶嘿,不亏不亏~





然后我把他亲了个够,亲完之后将他扯起来,一脸骄傲的说:“你的初吻不是jojo而是我【】哒!!”




本来看戏看得正欢(?)的承太郎:干我毛事??





我正经的说:“花京院我会对你负责的所以你和我在一起吧!!”本来以为他会拒绝但是:“好啊”他修长的手轻轻抚上我扯在他校服领子上的手,温柔的对我笑道,好像刚刚一切尴尬的事都没有发生






呜呜呜,我好了!!麻麻看到天使了,活的那种!!




“但是你可以把扯在我衣领上的手松开吗,勒着我有点难受” “噢噢,好,抱歉抱歉!!” “没事”他温柔的摸着我的头发




而承太郎一脸嫌弃的看着我们




总之,虽然过程有点跌股,但是结果我们还是成为了男女朋友啊不男男朋友,我没敢告诉他我是女孩子因为我怕伤到一位gay的心




…………




“哎呀jojo你就告诉我花京院喜欢吃什么嘛!”我拉着承太郎死缠烂打的和他谈人生理想(?)





承太郎不耐烦:“你好烦啊,这种事情去问本人不就好了”我说:“啧,我不就是想给他惊喜才来问你的吗?!” “你怎么跟个女人一样,算了,花京院他应该喜欢吃樱桃” “早这么说不就完事了,好了,我去找我的爱情了”




承太郎看着我跟个傻子一蹦一跳的背影压低帽檐说道:“真是够了”





然后我就逃课给花京院买了一斤樱桃,幸好现在是出樱桃的季节不然还不知道去哪里找




我正在翻墙的时候突然被老师发现了,顺便我还从高高的墙上摔了下来,这时我才发现老师旁边还有个人一一我的男朋友





艹,怎么那么巧




眼看老师就要开口教训坐在地上的我了,但花京院说:“老师,【】同学好像脚受伤了必须要先送她去医务室”最后老师看在花京院的面子上同意了




花京院抱着我去了医务室,在路上他关心的问我疼不疼,我只是含糊的说还好,因为我现在只关心他居然公主抱我了啊啊啊!!




他看着我的脸红的像苹果一般,轻笑出声,然后我的脸更红了





到了校医室,校医小姐姐跟我和花京院说我没什么事,就是扯到下筋,休息一下就好了




校医小姐姐走了以后,他坐在我床旁边,拿出我的脚帮我揉着脚腕,惊的我一激灵:“你你你你干什么?!”花京院看了我一眼,笑道:“男朋友帮女朋友揉揉脚很奇怪吗,而且这样有助于你脚的康复”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看着花京院垂下的睫毛说:“你知道我是女孩子??”花京院没抬头继续帮我揉脚边说:“我早就知道了,不难发现”




远方到现在还没发现的承太郎:?




我惊讶:“那你原来不是gay?!”他停止按摩将我的脚放进被子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所以你到底误解了什么?” “咳咳,我以为你和jojo那个……” “没有的事,从转学的那天我就喜欢上你了” “……你说什么?”




他的手抚上我的脸,他慢慢靠近我然后吻上我的唇,这个吻不像我的那么激烈而是蜻蜓点水一般温柔的吻



“我说,我喜欢你”




!!!

这个消息太劲爆了,有什么你喜欢的人其实从很早以前也喜欢你了更让人惊喜的事




我感动过头了,止不住的流眼泪,花京院搂抱着我,轻轻拍着我的背




这时,我突然想起来了我手上袋子里的樱桃,推开了花京院,用手胡乱擦了擦眼泪把这个给了他,说:“听说你喜欢吃樱桃所以特意给你买的”



“所以你才逃的课啊,不准有下次了,不过我很喜欢谢谢”然后毫不客气的吃了一个



“reoreoreoreoreoreo……”



卧槽我知道为什么承太郎在说花京院喜欢樱桃的时候这么嫌弃了



妈的,突然想换男朋友!!











西瓜霜:艹,我写了个什么鬼╮ (. ❛ ᴗ ❛.) ╭ 



谢谢观赏(ღˇ◡ˇღ)




评论(5)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勒个西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