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no霜霜哒!

不定期更新,康我心情(ꈍᴗꈍ)

是杂食党,所以会写乙女向/橘向/腐向,如有不适出门左拐谢谢(=°ω°)ノ

爷是纯爱战士

当他不再爱你

✨jojo乙女

✨内含承/花/茸/迪

✨第二人称

✨我和ooc是CP系列








“我们离婚吧”你刚刚回来承太郎就给你一个这样的“惊喜”,你的声音有些颤抖:“……别开玩笑了承太郎,一点都不好笑哦”


他冷漠的看着你说:“我没开玩笑” 


“那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你努力忍住不哭


他压低帽檐不再看你:“因为我不爱你,我们不合适”


你再也忍不住了泪珠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好,既然这样那我们离婚吧”


他听到回答便毫无留恋的走了,只有你一个人跪坐在地上哭泣,你想起了很久以前你们的时光,还有那句





我爱你












“我们离婚吧”这个你熟悉的花京院说着你不熟悉的话,你从来没想过会有这天,因为花京院永远对你很温柔,你愣住了问:“为……为什么?”



“我不爱你了”他的眼中没有一丝温度


“那我们以前的那些事情都是假的吗?你说你爱我也是假的吗?!”你边哭边吼道


他叹了一口气,用手将你的眼泪抹去说:“人都是会变的,你不要太任性了”


你苦笑一把推开他的手:“呵,我任性……好,你要离婚是吧,离就离,没有你我照样活的开心!所以请你给我滚!”


他走了……

 

是啊,人都是会变的,所以那些誓言都是假的啊……


也许你本就没爱过我吧花京院……










“离婚吧”他看着你冷静的吐出这句话,“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吗?”你的眼眶有些红了


“你没做错什么,是我不爱你了”他说


你看着他的金发,你以前最喜欢这漂亮的金发了,可是现在在你的眼里却如此刺眼


你没有哭,但已经是红色的鼻尖出卖了你,你点头同意:“好,离婚吧”


“房子留给你,如果你还需要……” 


“不用了”你打断他“我自己会找地方住的”


你深深的再看了他一眼,似乎想把他刻在脑海里,可是他却没有再看你而是看着窗外的风景


你冷笑,转身走了……


你来到了你最喜欢的海边……


你突然喜欢上了这种全身被冰冷包裹住的感觉……



因为没有心痛啊










老板


“我们离婚吧”他的话语中没带任何感情,“我去,迪亚波罗你跟我想到一块去啦!早想离了,拜拜拜拜,我自由了~”你兴奋的说道


迪亚波罗:“……”



可是你在转身的一瞬间眼泪流了下来




再见,我的爱人……
















西瓜霜:尝试写刀……突然发现不合适,嘶~我是辣鸡(*/ω\*)


好啦,谢谢观赏~(* ̄3 ̄)╭♡








评论(40)
热度(2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勒个西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