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no霜霜哒!

不定期更新,康我心情(ꈍᴗꈍ)

是杂食党,所以会写乙女向/橘向/腐向,如有不适出门左拐谢谢(=°ω°)ノ

爷是纯爱战士

来和男友一起演玛丽苏剧本

✨jojo乙女

✨沙雕向短文,第二人称

✨我和ooc是CP系列

✨参演人员:Dio,乔瑟夫,岸边露伴,布加拉提









我(就是本人):“各位父老乡亲啊呸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西瓜霜,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玛丽苏主角选举大赛,就让我们来康康玛丽苏小金人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Dio

你看着西瓜霜手上的小金人因为要强的性格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得到它,你看向身旁的吸血鬼认真道:“屌爷啊我们参加吧!!”

“哈?!你个面包居然让本dio参加这么无聊的活动?!”他的表情上明显嫌弃

妈的,只能使用杀手锏了,你撸起袖子

你嘲笑道:“哦?难道你怕了吗?原来你dio是一个连这种无聊活动都不会的垃圾啊”(危)

Dio挑眉:“来就来,本dio一定把那个黄不拉几的东西赢回来”

…………

你带有感情的念台词:“我叫琉璃滢蝶泪·千凰雪·花无念……(省略一堆),是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人见人爱……(省略一堆)且拥有九国混血的公主殿下,我的头发是彩色的,生气时会变成红色,伤心时会变成蓝色,委屈时会变成银色,开心时会变成粉色,只要是见过我的男人都会无可救药的爱上我”

Dio(表情难以描述):“请嫁给我美丽的公主殿下,我会把一切都奉献给你!”

你深情的看着这位金发男人然后又伤心的别过头去:“可是我已经有婚约了”

“不,我不会让别的男人抢走你的,你只能是我的!”他说完强吻了你

你不知道是因为代入了角色还是你一直希望dio吻你,反正你已经沉迷于这个吻里了

然后你们吻的太过于激烈甚至发展成舌吻过于少儿不宜西瓜霜把你俩拖下去了





乔瑟夫

“参加吗~?”你用晃了晃你和乔瑟夫十指相扣的手说

他想了想同意了:“好啊,我觉得还蛮有趣的”

“嘿嘿嘿,乔瑟夫你过来点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然后你靠在他的耳边叽里呱啦说了一通

…………




这个身(gao)型(da)优(kui)美(wu)的穿着粉红色蕾丝裙的女人挡住了你的去路,并且扇了你一巴掌

你摸着被打的脸,带着邪魅的笑向他走近,挑起他的下巴说:“呵,从小到大都没人敢这么对我,女人你勾起了我的兴趣~”

乔瑟夫(忍住笑意):“我可对你这种男人不敢兴趣”

你把他壁咚:“是吗,那我就把你亲到有兴趣为止”

乔瑟夫配合的轻轻推你,搞出了欲擒故纵的气氛:“哎呀,讨厌”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你毫不犹豫的亲上去

鉴于前一对被拖下台的例子你很快和他的唇分开了

我还没被亲够呢,乔瑟夫想










岸边露伴

“露伴老师我也想玩”你兴奋的对他说,他:“搭噶,口头哇路”

你:“嘤”

他不情愿的摸摸你的头说:“回家给你画你喜欢CP的本子”(?)

“好”你爽快的答应

岸边露伴非常不想玩这个因为实在是太降智了







布加拉提

你用星星眼期待的望着他,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宠溺的对你说:“好,你想玩就来吧”

…………


路人(饰演你爸爸):“为了我们家的财富你今天就得给我嫁出去,你的丈夫已经找好了”

你含泪:“不,不要”

这位父亲把你推倒并怒吼:“你没得拒绝”

这时,出现了一个男人把你扶了起来,他对你的父亲冷笑道:“你算哪根葱,敢这么对我的女人”

你的父亲吓的坐到地上,颤抖的用手指向布加拉提:“难道你……你就是……”

布加拉提:“对,我就是那位全世界第一黑帮的首领”

【台下的前任黑帮首领和现任黑帮教父:?】

这位路人演的十分到位,他害怕的泪流满面,爬到布加拉提脚下求饶

布加拉提把你搂的更紧对众人宣布:“这个女人是我的,要是有谁敢动她或者心怀不轨我就把他碎尸万段!”








西瓜霜:“啊嘞,有点意思嘛你们,好了,现在我宣布玛丽苏小金人的获得者是……(想谁得就谁得)”








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我写的什么鬼哈哈哈

谢谢观赏~(ღˇ◡ˇღ)













评论(2)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勒个西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