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no霜霜哒!

不定期更新,康我心情(ꈍᴗꈍ)

是杂食党,所以会写乙女向/橘向/腐向,如有不适出门左拐谢谢(=°ω°)ノ

爷是纯爱战士

愚人节的告白

*jojo乙女

*内含仗/承/米/花

*第二人称

*我和ooc是cp系列








随着太阳的落山,学校也到了放学的时刻


而东方仗助因为要值日留在了教室里


你悄悄的溜到正在扫地的东方仗助的旁边,在他耳边吹了口气然后说:“东方仗助我喜欢你~”


他自然知道是你在讲话,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东方仗助放下扫把,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说:“其实我也.......”


你没听到他在说什么,但是看他快熟的脸就知道计划通了:“哈哈哈愚人节快乐!”


你飞快的背上书包跑了.........



那么明天再来一次吧,你想











我讨厌你......


讨厌你奋不顾身的救徐伦.......


讨厌你抛下我一个人就走了.......


讨厌你早早已经把我的后事安排妥当.......


讨厌你这么爱我.......


你摸着他的墓碑眼中是无尽的爱意:“愚人节快乐......”








“4月1号愚人节快乐米斯达~”你特别强调了“4”这个数字


米斯达捂着耳朵吼道:“我不听我不听!!”


你笑的十分开心,果然逗米斯达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你用你的嘴堵上了他的,亲完后说:“好了,我喜欢你,这是真的哦”


他扭过头不让你看他害羞的表情,他说:“看来4这个数字也不是很不幸”










“花京院!!”你对着走在你前面的画家叫道


他停下脚步,转身对你温柔的笑:“怎么了?”


你闭起眼睛对他喊道:“我喜欢......唔!”你睁开眼睛发现花京院捂上了你的嘴


你以为告白失败了,非常失落


但是花京院微微弯下腰看着你的眼睛说:“这种话怎么能今天说,明天再告诉我吧........愚人节快乐”


你的脑子突然放空:“愚....愚人节快乐”


花京院的与你十指相扣,他说:“一起回家吧”














西瓜霜:果然写刀会写上瘾啊艹我对不起阿强。我觉得米4达应该感谢我没有把他放在第四个哈哈哈



谢谢观赏~qwq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勒个西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