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no霜霜哒!

不定期更新,康我心情(ꈍᴗꈍ)

是杂食党,所以会写乙女向/橘向/腐向,如有不适出门左拐谢谢(=°ω°)ノ

爷是纯爱战士

当他不再爱你(反转)

✨jojo乙女

✨内含承/花/茸/迪

✨第二人称

✨我和ooc是CP系列

注:每一个故事都没有联系




我们都互相失去了彼此,原来真的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你确定要忘记他吗?”岸边露伴问你

你坚定的说:“是的我不会后悔”

“好”他对你使用了天堂之门



此后空条承太郎这个名字从你的脑海里彻底消失,你们的故事也从此画上句号,而岸边露伴成为了你的男朋友



这天,有两个人来找露伴,一个是东方仗助而另一个你感觉好熟悉但又想不起来


可能是在哪见过吧,你这么想道


你笑着对他们说道:“仗助你和这位先生坐下来等一下,我去叫露伴”


你看着那位带着帽子的男人似乎想对你说什么,你便问:“怎么了,先生?”


“……没事”他绿色的眸子看着你,里面有说不出来的情绪


你上楼对正在努力创造的岸边露伴说到:“休息会吧露伴,你朋友来找你了”


他放下笔,起身轻搂你的腰说:“好,我们下去”


你发现从你们下楼的那一刻起好像就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们看,但是向四周看看却没发现什么异常


你对他们三个说:“我去给你们准备茶,你们先聊”


你轻哼小曲的泡着茶,正要端出去的时候听到了打斗的声音,你以为有敌人来了慌忙跑过去


“你对她做了什么!”你看见那个男人把岸边露伴打到地上,并且露伴的嘴边也有血,东方仗助想拉开,但是无法近身


你冲了过去推开他:“你干什么?!有事好好说动手干嘛!”他看着护在岸边露伴前的你:“……”


“好了,请你们回去,我们家今天不接客”你将露伴扶起来走上楼梯边说


东方仗助拍拍还看着你们逐渐消失的背影的承太郎说:“你也别太难过了,我们走吧”


他压低帽檐没再说话


……





你和花京院离婚后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在那里你过上了新的生活没有再伤心过


你在这个城市的好朋友看你还一直单身就想帮你介绍对象,你本想拒绝,但是后面想想自己确实也要再找一个人托付了就答应了


“xx餐厅xx号,嗯,没错就是这里了”你再看了一遍朋友给你发的短信确认,你隐约看到订的包厢里面有人


应该是已经到了吧,你这么想


但走进去后却发现那个人是你永远都忘不了的人一一花京院典明


你们双方都很吃惊,你坐在他对面尴尬的说:“相亲对象是你啊” “嗯”他似乎也很尴尬


而你在心里已经把朋友碎尸万段不知道多少遍了


“既然都没点菜的话那我先走了”你很想逃离这里


“那个……”他欲言又止


“还有什么事吗?”


“我们……还能复合吗?”


“……对不起,要是你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你的脸瞬间冷了下来


你起身就要走,但是花京院拉住了你,你忍住怒气:“放开”


“……”他没回答,手拉的更紧了


你见他没有放开的迹象便用力甩开了他的手


他站了起来,两手搭在你的肩上真诚的说:“以前是我不对,但是我是真的爱你”


我不爱你了……

你的脑中突然响起了这句话


“哈哈,你讲什么笑话呢,你爱不爱我管我屁事!这里”你指指自己的心脏“已经不会再接纳你了,它怕了”


他沉默下来,低着头像是不敢看你。你推开他两只手说:“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你不管他转身就走


他呆呆的看着你的背影


原来当时你这么难受吗……我感受到了……真的好痛……








他提出离婚的第二天就听说了你跳海的消息


他发疯一般的派人去找你的尸体,但是并没有找到


布加拉提说你的尸体有可能已经被海浪冲到别的地方去了,而他不相信,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精神日益消沉



当然,乔鲁诺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的,你没有死而是被别人救了


你来到你和乔鲁诺以前一起住的房子里找到坐在椅子上发呆的他


当你走在他面前时,乔鲁诺的眼中像绽放出了光芒,他连忙紧紧的抱住你说:“我就知道你果然没死……不要再离开我了……”他很无力


你笑着抚摸他耀眼的金发说:“好了好了,我回来了”


你悄悄的拿出手枪,对着他的肚子打了一枪,他倒下震惊的看着你:“为……为什么……”


你妖治的对他笑:“呵呵,因为我爱你啊”说完你推开窗户跳了下去逃走了


…………


“为什么没给他致命伤?!!”这个救你的恩人对你吼道


你擦了擦嘴角的血不怕死的笑道:“因为我爱他”









老板


迪亚波罗陷入了困境,他被护卫队打败了,死,已经是板上定钉的事


乔鲁诺正想用黄金体验镇魂曲给他最后一击的时候你出现了替他挡下


他懵了,接住你的身体颤抖的说:“你干什么……你是傻子吗……”


你身体止不住的流血,艰难的用手抚上他的脸:“咳……我骗了你……其实我一点……一点都不想……离婚……”


他好像哭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啊,你不要再说了……”


你拂去他的泪水调笑道:“你居然还会哭啊……咳咳……我……还想听那句话……”


他抓紧你的手:“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你听到这句话后再也坚持不住,眼中的高光渐渐消失……


你死了,含着笑死的


最后迪亚波罗也和你一起去了,而他就算死了也抱紧你的尸体,谁也分不开……












西瓜霜:你们都血书催我,我怎么好意思不写呢【我当时害怕极了】,够不够味~我怎么觉得我还是在写刀呢咳咳我错了,下次不写刀了【真香警告】







评论(15)
热度(38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勒个西瓜霜 | Powered by LOFTER